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09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招聘会

2008年12月16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掌握面试技巧及体验面试过程,12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在生物楼508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模拟面试招聘会,该院60余名即将毕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院就业工作小组指导老师李玲对参加模拟招聘会的同学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介绍面试时着装、基本礼仪及一些问答技巧。随后同学们被分为“应聘教师组”和“应聘企业相关职位组”,分别与该院就业工作小组的指导老师李玲、戴逢国进行“一对一”模拟面试。每位同学面试结束后,指导老师还对同学进行耐心的点评和指导。
    该院参与活动的2009届同学纷纷表示,模拟面试的形式让自己提前体验到了找工作的状态,了解了面试工作流程,有利于自己有的放矢的为求职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