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2008“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08年10月07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9月27、28日晚,由校团委、音乐学院、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海南师范大学“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分别在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封椿、学校副校长张诚一、温强以及学校机关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出席了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心系神州、多彩校园、飞扬青春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新生们一饱眼福。一曲轻快的铜管乐《龙舌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男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将所有人的心都紧紧地连在一起:20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太多的酸甜苦辣,也一起感受了北京奥运带给我们的自豪、感动和震撼。男生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舞蹈《剪纸姑娘》俏皮可爱,将我国传统的剪纸工艺惟妙惟肖地表现。由我们的同学自编自演的街舞《快乐军训》中几个穿着迷彩服的同学把军训生活搬上了舞台,动感的音乐,绚丽的舞姿,再加上军训的点滴,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将晚会推向高潮。在舞蹈《快乐甲板》的欢乐节拍中,晚会在璀璨的焰火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