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初等教育系2008届毕业生欢送大会隆重举行

2008年07月01日  09: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9日下午三时,初等教育系2008届毕业生欢送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陈封椿副书记,学生处王承庆处长,教务处王琰春副处长,教务处教研科邹木荣科长,党委办公室陈正强科长,系党总支邢福弟书记,系张玉成主任,系党总支党意副书记,初等教育系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欢送大会。
    本次毕业生欢送大会由我系党总支党意副书记主持。
    此次毕业生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系党总支党意副书记了介绍我系毕业生情况,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这四年中的努力,并感谢他们为初等教育系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记。
    系张玉成主任致辞。他代表系领导向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辛勤耕耘,倾注了无数心血,言传身教,无私奉献的师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总结了毕业生在这四年中为海师、为初等教育系作出的贡献和获得的荣誉,并代表全系师生向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勉励毕业生:一、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富于创新;二、爱岗敬业,勤恳工作,奉献社会;三、求真务实,抓住机遇,高扬进取。
    毕业生代表04小教中文班洪洁同学发言,她表达了我系全体2008届毕业生的心声——感谢母校,感谢初教,今天我以海师为荣,明天海师以我为荣!在校学生代表06级小教数学班陈立丽同学发言,她代表我系全体在校生祝贺毕业生学业有成,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航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04小教中文班班主任杜伟老师代表教师发言,他用一贯诙谐的言语与大家分享这四年来与04小教中文班的点点滴滴,他把校训“崇德尚学求是创新”赠给所有毕业生,希望这八个字激励着他们永远“向前冲!”
    大会上,系党总支邢福弟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初等教育系2008届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另外,老师们还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最后,校党委陈封椿副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初等教育系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肯定了初等教育系的坚持实践办学取向的办学特色,他感谢初等教育系对人才的培养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他还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够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小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初等教育系毕业生欢送大会在海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