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007年南国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07年03月20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7日上午,由南国都市报,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联合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07年南国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在我校黄华康体育馆隆重召开.招聘会上,我省近90家企业提供了800多个岗位,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构筑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定在9点钟正式开始。许多毕业生提早来到了会场,大部分招聘单位也已到位,做好了求贤纳士的准备,其中一些学生和招聘单位之间已经开始了友好的洽谈。招聘会就在和谐融洽的氛围里拉开了帷幕。几家较有知名度的公司、以及一些热门岗位,以其诱人的条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因此在它们面前排满了准备应聘的毕业生。会场内一直保持着热闹的景象,人员众多,却毫不混乱,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据统计,本次招聘单位提供的数百个岗位中,以行业种类可划分为商贸类,财会类,物业管理类,教育类.其中包括海南省内外的一些知名企业,如龙泉集团,中海石油海南分公司,搜狗海南地区服务商,今麦郎方便面食品公司等。以岗位类别可划分为营销代表,文秘,行政人员,技术员,会计,广告设计等,总体来说,企业单位提供的岗位较多,师范专业方面的岗位相对较少。
  此外,本次招聘会的性质完全是公益的,无论是企业还是求职的学生都不收取任何费用,均可以免费入场.作为本次招聘会的承办方----海南师范大学,负责了招聘会的前期及后勤工作,确保了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针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大、找工作难的问题,此次南国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招聘会的举行,促进了毕业生和工作单位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有效沟通的渠道。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参加招聘会的所有单位都是先登记再入场,保证了企事业单位的正规性,给毕业生的求职之路上了安全保险。2007年南国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事业单位解决了人才需求的问题,也为广大毕业生带来了福音。它的圆满结束,更标志着我校就业工作发展的一阶段,接下来要再接再厉、继续前进.(吴鹏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