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物理系隆重召开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07年03月16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13下午1600点,物理系在文科楼101隆重召开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学生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林吉副教授,辅导员邢晓辉老师和团委书记蔡激浪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工作助理、各班班长、团支书一百多人参加了大会。

林书记在迎评工作动员报告中, 首先对前一阶段我校评建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全面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开展迎评工作的背景和我校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对学校制定的教育评估方案作了阐述,明确了我系评估工作的目标、基本工作程序和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学生干部做好宣传动员,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特别是要认真对照评估标准,做好自评自查和边查边改,边查边建工作。他强调作为学生要认真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完成作业和各项任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在即,这次的评估,是对学校办学思想、观念和综合条件的全面审阅,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发展,更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 此次评估是我们学校建校以来的一件大事,评估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兴衰荣辱和每一位海师学子的发展前途。我们每一位海师的学生,都要有主人翁意识,担负起身上的责任,提高自己的素质,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创优”工作中去。

随后,辅导员老师在讲话中对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要求全系学生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迎评工作的认识。对学生党员、各学生干部提出新要求,并分析强调了近期各项检查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暴露出的问题,要求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级学生干部在评估中,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引导周围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给全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布置了具体的任务。

    系团委书记蔡激浪老师要求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母校的未来,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这次会议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都表示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一定要在本次评估中为学校和系里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