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网络中心学生团队招新

2007年03月04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学生团队
招新
   海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学生团队,主要致力于网页设计、网络维护的综合性学生团队,兼顾动画、FLASH和数码影像制作。团队在网络中心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学校站点主页、海师在线、资源网等网站的开发维护工作,现为了补充团队实力,特发布招新公告如下:
 
招新岗位职能与名额:
栏目编辑(2名)
音乐文学等栏目日常维护、资源更新
美术设计(2~3名)
网页版面设计制作
程序设计与网站策划(2~3名)
网站策划与后台开发
 
招收对象与要求
海南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大一﹑大二学生优先考虑。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栏目编辑要求具有较为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较高的文学素养,同时具有较高音乐素养者优先。页面美工(手绘,平面设计,flash)、心思细腻且具有较强的主动积极性,对网页设计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至少能熟练应用PHOTOSHOP、FLASH、FIREWORK、Swish、会声会影、Dreamweaver……等软件中的一种。程序设计成员要求有网络编程语言和数据库方面的基础。有作品者优先。
 
我们能提供的:
为您提供一个良好的可以动手实践的学习锻炼环境,经过一个月的考查期后成为正式成员的学生都将上报校学生处申请勤工俭学岗位。

招新时间与方式:
时间:2007年3月25日23:30止
方式: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招新报名表在限定时间内发往指定邮箱
E_mail:nt@hainnu.edu.cn
 
时刻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体味一起实践灵感过程中的辛苦与快乐!
 
点击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