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中文系便民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2007年05月17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12日,中文系青年志愿者“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校内便民服务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紫荆路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奉献、友爱、进步”为服务宗旨,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如免费一次性烫染头发、手机义务装饰、免费维修电脑、photoshop形象设计等活动。这些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个人修养,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海师大的精神文明建设。

中文系活动现场热闹纷繁,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纷纷咨询有关信息。有些同学在青协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习哑语,试着有一天能够与聋哑儿童沟通交流;有些同学则排队进行皮肤状况检测,向专业护理人员请教如何进行皮肤的护理;有些同学则在询问起有关手机的使用事宜,了解“手机的潜在危害”,进行手机装饰……

本次活动可谓五彩缤纷,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笔者也与朋友在紫荆路上逛了一圈,了解了一些关于“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注意事项;同时笔者还在现场做了一些心理测试,听了一些水果沙拉的知识介绍,过了一回学习日语的干瘾,在娱乐中受益匪浅。

这次中文系便民服务活动的展开,既便利了大家的学习生活,又在一定意义上改善了同学们的生活习惯,5月的海师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