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夕阳吸下,戒烟人在天涯”——06书画团日活动

2007年05月12日  09: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28 ,艺术系06书画班围绕让高尚成为自然夕阳吸下,戒烟人在天涯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圆满拉下帷幕。
      从420日—425日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戒眼烟倡议书海报,宣传单,签名标语和活动标志,至426日,支部动员团日活动大会并讨论分工安排。最后,4月28日  完成“夕阳吸下,戒烟人在天涯”校内外活动。
      这次团日活动虽然小,却含义深远,反响良好,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城市市容卫生,市民的健康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的心愿。
     这次活动紧扣着让高尚成为自然的主要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社会实践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形成社会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良好局面,并且使我们大学生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了解社会奉献社会,锻炼能力,培养品格,使团日活动这一社会实践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
      这次活动紧紧围绕让高尚成为自然的主题,在校内外开展的一系列有实效性的活动,并进展顺利,影响广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这次活动也充分锻炼和教育了我支部成员,在校园全面贯彻校,系的安排使我支部的理论水平又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
      这次活动以最小的费用高质量的完成了具有实践意义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