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记政法系学习林琼斌副书记讲话报告会

2006年12月30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随着政法系学生干部培训的启动仪式的拉开,整个政法系的学生干部掀起了学习林琼斌副书记讲话内涵的热潮。12月26日下午3:00在田家炳402教室正如火如荼的召开着学习林书记讲话的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系团委书记李蔺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系各班班长支书。
 
 
    全体学生干部被分为七个讨论小组,在报告会的前几天陆续分组讨论了林琼斌副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领悟了其讲话内涵,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重新的定位思考。在本次报告会上,各小组推举了一名代表人员就该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演说,层次分明,条理清晰的向大家介绍了本组的讨论。有的激情飞扬,有的逻理清明,有的板书合理,报告会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学生干部对林琼斌副书记讲话的重视和对自我总结的深刻!
 
    随后李蔺老师对这次报告会进行了画龙点睛般的点评,她肯定了全系学生干部对林书记讲话的学习,就目前我系学生干部现状进行了定位的评价,更对未来学生干部工作做出了展望的期待,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
 
 
  相信经过这次报告会,更多的学生干部会领悟或收获,也会更好的为未来勾勒美好的蓝图。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所有的学生干部在07年能以崭新的面貌书写政法别样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