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轻快节奏

2006年12月23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轻快节奏
    最近的心情很好﹐也許是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和知识吧﹐我觉得做人还是以礼相待为好﹐互相尊重他人。  
    微笑是給每一個人的美好印象﹐我就学会这一点﹐以前我总是多愁善感﹐現在少了﹐有些事情不要想得太多﹐反正也可以這么说﹐该來的总会來﹐不該來留也留不住 ﹐船到桥头自然直﹐相信老天不会待你不好的啊﹐他对每個人都 是公平的﹐自我放轻松是一种良好的心理.
    所謂﹕沉默是金﹐每天靜一靜﹐让不开心的事随风去吧﹐多看一下大自然的美好景色﹐青春是短暂的﹐青春时期﹐青春时节﹐充满迷人的色彩和浪漫的情调 ﹐当我们用年轻的眼睛去观察﹐用质朴的心灵去感受。是那么亲切﹐新奇美丽而又壮观﹐仿佛一切都在波动﹐所以﹐現在所拥有的青春﹐要好好珍惜﹐莫一切過去才空留遺憾﹐青春时期我們应该去创造一片美好的明天﹐为自己的以后划一下美好的开始  
    其实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眼前所拥有的﹐是自己的千万不要放弃﹐不是自己不要強求﹐強求的果实并不甜﹐让我們每天都充滿自信心﹐赶快行动吧﹐去创造末來吧﹐不要犹豫﹐青春不等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