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艺术系升格海南师范大学召开动员大会

2006年12月22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升格海南师范大学,迎接教育部专家组验收工作,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艺术系于2006年12月19日下午3:0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4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全系动员大会。
    出席动员大会的成员有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博老师,系团委书记蔡笃瑜老师,辅导员董怀岩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班长、团支书,系团委、学生会干部,全体党员。
    大会由王博副书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团委书记蔡笃瑜老师、辅导员董怀岩老师分别对前段时间系学生工作的总结和今后工作的部署,重点强调学风、考风、纪律、卫生、个人形象等多方面问题。要求各班组织召开以“为升格海南师范大学”为主题的班会,要求各班班主任、班长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同学,为我校升格海南师范大学做好充分准备。并要求参加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所举办的专题文艺晚会和画展的同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博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