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全民反扒 势在必行——聚焦资旅系青协便民活动

2006年12月12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129资旅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为期一天的校内便民服务活动。

  在“透视”扒手活动现场我们请到了海口市交巡警支队的教导员黄合兴位同学们现场讲解如何防范扒手。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的目光,许多同学积极的配合黄队长做示范。在我们制做的“全民反扒、势在必行”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支持反扒,气氛异常活跃,讲解结束后我们赠送了锦旗表达我们的谢意。此次活动新颖有创意,许多新闻媒体纷纷前来采访,不仅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也为我系便民活动增光添彩。镜头转移,在少数民族风情介绍活动中,我系志愿者穿上了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成为便民活动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情线。志愿者热情的态度,详细地讲解,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的评价。

  本次便民活动在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的同时,又促进了警民之间的交流,让我们受益非浅。在我系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志愿者配合民警做现场示范

别样的民族风情

满满的签名是我们支持反扒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