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挥洒汗水 收获希望——记海南师范大学2005——2006学年度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生劳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06年12月07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5—2006学年度我校在德、智、体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正朝着省属重点师范大学的目标全面发展。在我校阔步前进的关键时期,校学生联合会自律委员会和生劳部召开先进表彰大会,对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12月5日下午3:00,海南师范大学2005——2006学年度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生劳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文科楼101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来宾有学生处王承庆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叶少雄副总经理、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王卫益主任、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韩霞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华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各系学生会主席、自律委员会主任、生劳部部长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晓超主持。
    首先,自律委员会主任胡斌同学做2005——2006学年度工作总结,总结如下:
一、完善制度,有章可循。
二、标本兼制,重在治本,重点抓午休和晚休两段时间学生宿舍的纪律检查工作。
三、积极参与学院的综合治理,认真抓好校园文明监督工作。
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
    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领导各系认真总结过去、广听意见、吸取经验、克服不足、及时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创新、提高工作效率,更为出色的做好自律委员会的工作。
    自律委员会分管主席张丽丽同学宣读表彰通报:根据校学生会的有关规定,经严格评选,教育系、中文系、政法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五个单位为先进自律委员会。彭纪珠等九位同学为优秀纪检部长,汤怡等二十六位同学为优秀纪检员。
生劳部部长程峰同学做2005——2006学年度工作总结,总结如下:
一、探索新方法,寻找新途径,加强宿舍管理,美化宿舍环境。
二、多角度的参与食堂监督工作,全方位的提高食堂服务质量。
三、继往开来,开展“宿舍文化节”,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创建和谐宿舍。
    他指出,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和校生劳部的齐抓共管下,宿舍管理不断得到改善,食堂的饮食、服务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一批批新的“文明宿舍”不断涌现,教室和清洁区的卫生管理工作也得到进一步加强。食堂的饭菜价格和服务观念都有所改善,为广大同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宿舍文化节”、“烹饪大赛”等活动的开展,美化了宿舍,陶冶了情操,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她表示生劳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服务,回报全校师生的厚爱。
    生劳部分管主席吴钟熙同学宣读校学生会生劳部表彰通报:
根据校学生会的有关规定,经严格评选,授予生物系、数学系、教育系、初教系、体育系为优秀生劳部,孙芳等九位同学为优秀生劳部长,李佳等二十六位同学为优秀纪检员。
    校学生会希望各系(部),向获奖同学学习,认真做好工作。也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单位和个人授予荣誉证书和奖牌。
    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叶少雄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获奖的单位和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并由衷地感谢学生干部对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称,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鞭策着后勤服务的百名职工。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定会圆满顺利地完成。 
    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华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听了汇报,他简单地谈了自己的一些感想。他感谢后勤服务公司、各系团委、学生会对学生工作的支持,感谢自律委员会和生劳部的学生干部。他谈到了我校目前的发展形势,指出学生工作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他还强调学校要广泛地树立典型,以此带动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勤干总结、找准位置、不管官人而是服务别人,善于学习、创新工作。大家通心协力、不分彼此,共同创造和谐、优美的校园。
    此次表彰大会振奋了人心,坚定了广大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决心。相信自律委员会和生劳部以及校、系的各个部门会励精图治,勇攀高峰,力争在下一个学年再创辉煌,再展海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