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梦想,青春,风采--记初教系06级英语班团日活动

2006年12月05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3730分,初等教育系英语班团日活动和文艺汇演在田家炳504举行。观看演出的有我系彭虹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黄兰、陈欣、井岚等,06级初教系英语班的所有参赛选手以及班委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是智力抢答,先每组派四个人玩夹气球,用时少的一方即获得答题权。大家都积极参加,竞相抢题,顿时,教室里欢声一片,掌声一片。抢答环节过后,带给我们的是精彩的文艺汇演。用双耳倾听一阵阵的海涛声,一波波海浪声,那首用手语唱出的《再见,中国海》把我们带入典雅幽静的佳境;小品《昨天、今天、下雨天》让我们不禁捧腹大笑;美丽的丁香姑娘,带着淡淡的哀愁走在雨巷中,像梦一般地飘进我们心中;舞台剧《雨巷》把我们带入优美的境地。最后本次团日活动在一曲经典老歌《朋友》中结束。

  正如歌声中唱得那样,我们有美丽的梦想,因为我们青春;我们有别样的风采,因为我们青春!青春因为梦想的支撑而无比神圣,青春因为风采的衬托而激情飞扬;让拥有青春的我们放飞心中的梦想,展示年轻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