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冬日,雨飘零

2006年12月02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忆中的冬日,总是一片耀眼的银白,刺骨的寒风在耳边呼啸,偶有阳光灿烂之时,那份欣喜是无与伦比的。
    今年的冬日,没有那洁白无暇的雪,也没有那凛冽袭人的风,更没有记忆中银装素裹的世界。有的是暖暖的阳光,葱葱的绿,开的 烂漫的紫荆,这就是海南的冬天,颠覆了我所有对冬的记忆。
终于在这十二月感受到了一丝凉意,昨夜东风,紫荆花落了一地,有一点淡淡的轻愁,忽感脸上有一丝冰凉,细细的雨就这样飘了起来,不一会儿 ,一切都笼罩在雾气中, 朦朦胧胧的。冬雨,没有打湿你的身体, 却打湿了你的心情,有点忧郁, 有点凄婉, 有点迷 惘,有点不知所措。
    冬天的雨凋零在朔风,冬天的雨晶莹在晚霞,夏日的余光仿佛还在喧嚣,冬日的长风已凛冽了我的身影 ,倘若冬雨伴着落叶,铺满天涯路,我已能独自踏泥泞,迎接寒冬。
    风吹,雨打,雪染,霜浸,季节的变换是一种考验。
    沧海,桑田,天崩,地裂,荒原的孤独是一种写意。
    清晨,正午,黄昏,午夜,时间的河流匆匆逝去。
    冬雨洗涤了我对故乡的思恋,冬雨滋润了我枯竭的心田,冬雨渗透了我迷茫的灵魂,冬雨在希望的田野上浇灌着属于我的翠绿。
?  冬雨是冰冷的火焰,它能融化心灵的积雪,融化脑海的冰山。冬雨带走所有的烦恼忧愁,带走所有迷失彷徨。让所有的不快都随着这冬雨去吧。只留下无尽的希望。
    明天将是一个清新的早晨,让我们用心去感受生活.用心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