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无声胜有声的精彩世界——记我校爱心协会活动

2006年11月27日  11: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4日晚7点半,我校爱心协会成功举办 “无声的精彩世界”手语培训活动。手语作为聋人的一种语言,已逐渐为人们所接受。该协会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使更多人学习手语,共同改善聋人参与社会的环境。他们倡议全社会都来学习手语,呼吁学生能加入到学习手语的行列中,实现与残疾人无障碍交流。整个活动热闹纷呈,大家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在热情和爱心中认真听来自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讲课,跟着老师一起比划,一起唱歌,用微笑和手势交流着。现场的气氛非常愉悦,让习惯了校园生活的我们有种久违的感动。大概没有什么活动会有如此的魅力和激情,大家不为功名、不为利益而来,却能如此的团结和温馨。都说佛光能洗礼人们的心灵,也许手语是唯一能洗礼人们心灵的语言。
    接着,大家跟着老师一起用手语学习 “感恩的心”这首歌,每个人都闭上眼睛静静地体会这首歌,心里泛起一种深深的感动。带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苍的赋予,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生命的存在,感谢阳光的照耀,感谢丰富多彩的生活。
    近期,爱心协会还将慰问走访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带去爱,带去温暖,带去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