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中文系举行庆“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06年06月30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6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85岁生日到来之际,我系所有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4教室隆重集会,举行了中文系“庆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本次大会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詹少斌老师主持。
    
 
    面对鲜艳的党旗,所有党员的心情都非常激动,在领誓人陈海燕老师的带领下,99名新党员站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宣读誓词的声音坚决有力,响彻了整个田家炳大楼。接着,新党员代表吴晓超同学和老党员代表陈道谆老师分别上台发言表态,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辜负党的期望。最后中文系党总支书记韩捷进教授上台发言,韩书记在发言中给我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时刻做一名好党员,永保党员先进性。韩书记的发言精彩生动,给我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起,中文系“庆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