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曾经走过一个温柔的地方

2006年06月30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1日下午7:30,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外语系2006年毕业生欢送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温强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黄良侠同志,校团委书记杨海老师,副书记王华老师及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白全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各系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各系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也到会和广大外语系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外语系2006届毕业生吴艳的歌声为晚会开了先声。火辣劲爆的拉丁舞点燃了观众们炙热的心,相声《假话世家》令人捧腹不已,来自《神奇的九寨》的歌声久久回绕,特色的吉他弹唱将整个会场带入浓浓的离别情绪中。杨白全副书记为晚会献歌。诗歌朗诵让人看到新的征程和希望。
    这一场欢送晚会,是一场离别的晚会,同时也是一个预兆希望和美好的晚会。它让人回味经典,追忆似水年华:大学四年一晃而过,曾经的酸甜苦辣,曾经的拥有失去,都将在这里记忆,而载入他们的青春史册,伴他们一路行程!而他们也会记得,曾经走过这么一个温柔的地方。
    欢送毕业生,祝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前程,甜蜜的爱情,幸福的生活……
    留下的,驻足,挥手,告别,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