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政法系纪念建党85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召开

2006年06月29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85周年的诞辰,6月26日下午4点,政法系党支部在文科楼101举行了纪念建党85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政法系总支书记陈为毅教授,郑朝波教授,党总支林琼斌副书记以及系团委书记王华老师等。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共分为4项。首先由林琼斌书记宣读了05-06年政法系党总支发展的新党员名单。

\


    大会第二项,由系团委书记王华老师领导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党旗,新党员们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郑重许诺“永不叛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第三项,由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讲话。作为新党员代表兰天月同志做了发言,表达了新党员的共同心声,并且讲到了入党后我们应该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

    老党员代表郑朝波教授在讲话的同时还向全体党员提了两点希望:第一、必须把自己的理想和党的历史使命相结合;第二、要把对理想的追求和苦干的精神相结合。

\


    大会最后一项由系总支书记陈为毅教授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政法系现共有党员204名,其中正式党员115名,预备党员89名,学生党员181名。在05-06年度,不管是在教职工党员中还是在学生党员中,政法系党支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教职工党员中,叶成徽老师被评为“海南省优秀老师”,潘永强老师机的《政治经济学》被评为精品课程……在学生党员中,涌现出耿川、张九精等优秀的典型。

\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在党85周年的诞辰即将来临,政法系党支部预祝党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