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龙华小学教师成长协作团活动圆满结束

2006年06月28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龙华小学教师成长协作团活动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的闭幕仪式暨龙华小学文化艺术节活动于2006年6月26日在龙华小学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吴慎劝、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童光政教授、教务处万力维副处长、省师资培训院周泽筠院长、初等教育系系主任关文信教授、系党总支书记邢福弟教授、系副主任陈焕东以及龙华小学的领导和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举行。第一部分是上午的课堂教学。由龙华小学的周洁老师和我系杨佳慧、王月梅同学分别上了三节精彩的展示课。第二部分是下午龙华小学各个班级选派的文化艺术节目展演。展演结束后,童光政副院长代表初等教育系为龙华小学的老师颁发证书并发表了讲话。讲话中,童院长首先对龙华小学的老师以及学生表示感谢,并希望龙华小学与我校的合作能长期发展下去,还表示我校将会尽全力为海南省基础教育提供更多的帮助。最后,初等教育系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向龙华小学林燕珠校长赠送了锦旗。
    本次教师成长协作团活动对我系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对龙华小学的改革进步,对广大参与活动的在职老师和学生都有重要意义,也预示着我系和龙华小学有着更美好的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