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心相印,爱相随—最好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你—记中文系2006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2006年06月26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6月25日晚8点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2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在红色舞群的簇拥下,在全场师生的期盼里,在千百个闪亮的荧光棒挥舞中,一首红红火火的开场歌舞《好运来》表达了本次中文系毕业生晚会的主题——最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
    参加晚会的有校团委书记杨海老师、学生处徐燕老师、初等教育系辅导员陈正强老师、政法系辅导员刘艳丽老师,中文系党总支书记韩捷进教授、中文系主任阮忠教授、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詹少斌老师、中文系副主任陈海燕副教授等,以及各兄弟系的学生会干部等。
    本次毕业生晚会以四幕音乐剧串场,形式新颖。每一幕音乐剧代表不同大学时期生活中最具典型的几个瞬间,将毕业生晚会不露痕迹地分为了几个小板块,学习、恋爱、考试都是大学生活中美好的经历。在舞蹈《春晓》、《荷塘月色》中,我们看到了春的希望;在劲舞《飞跃的音符》、歌伴舞《招牌动作》、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蝴蝶花》里,我们感受到了夏的热情;在晚会特殊的环节——给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赠送纪念品的环节中,我们体味到了收获的欣喜;在大联唱《The day you went away》《千千阙歌》《常回家看看》的歌声里,我们不由感叹,离别的日子来得太快太快。精彩的晚会除了歌声还有笑声:在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小品《小崔说事》中,我们欢乐于他们模仿的惟妙惟肖;在音乐小品《我们的后现代生活》、短剧《梁祝》里,我们更是惊喜于同学们的创作才华和表演天分。
    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舞动的青春》、《五彩缤纷》等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喉,像模像样的走台步……让所有人看到了老师除了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外,在文艺才能上也丰富多彩。
    最后,在熟悉的旋律《放心去飞》中,2006年中文系毕业生晚会落下了帷幕。让我们以最真挚的祝愿送给每一位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