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中文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到力加啤酒厂参观

2006年06月21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0日下午,我系第一学生党支部03、04级的党员到海南亚太酿酒有限公司参观。一下车,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花园,与其说工厂,不如说是一个漂亮的能生产啤酒的花园,美丽别致的绿化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感觉。
    在公司导游小姐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到会议厅观看了一小段介绍亚太公司的宣传短片,大约十多分钟的短片向我们展示了亚太公司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感受到公司博大精深的企业文化,短片还介绍了亚太公司的三大品牌啤酒:喜力、力加和虎牌。
    观看完短片后,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包装车间,在导游小姐的详细介绍下,我们了解了啤酒的生产包装流程。车间里,处处可以体会到公司的企业文化,给人印象最深的应该说是整洁干净。
    参观完毕后,我们回到了待客厅,一个像是酒吧的地方,服务员给我们准备各种品牌的啤酒供我们一一品尝。公司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让我们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