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005-2006年度网络新闻优秀新闻记者表彰大会

2006年06月15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4号晚8:00在田家炳103教室隆重举行了2005-2006年度网络新闻优秀新闻记者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得到了校网络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当晚, 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为获奖的40位优秀网络新闻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表彰大会邀请到我校信息网络中心林明才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吴晓超、学生会副主席李然同学。林明才老师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网络新闻记者的工作成绩。他向我校网络新闻记者致以慰问的同时,也给记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求稿件质量的提高。尽量避免错别字,增强新闻报道的文采。二、增加采访活动。在这一年里各系记者团进行了几次采访活动,得到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希望在下一年里有更多的采访节目在“校园生活”版块里出现。三、丰富“校园生活”版块的内容,充分利用网络新闻记者活跃的思维,深入挖掘新鲜的话题,以文字的形式展示给大家,开阔我校大学生的视野。

  
 
   
 
   
 
   
 
   表彰大会在欢快的颁奖曲中圆满结束。相信在网络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各系记者们会带来更多更好的新闻报道,合力打造我校网站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