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教系200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欢迎您

2006年06月02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200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定于200663日(星期六)晚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行,欢迎您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忆似水年华,谱辉煌明天。

 

怀念——突出一个“真”;

离别——突出一个“伤”;

关心——突出一个“情”;

形式——突出一个“新”……

 

晚会亮点鲜明,有本系学生的精彩演出——歌曲、街舞、小品、相声、舞蹈、时装秀……应有尽有,我们还请到了校园著名乐队——“水乐队”到场做现场表演;此外,晚会设置有“大互动”环节,让观众能更好参与到晚会中来;节目现场更是有——“精美的礼品”送出!只要您来,就有抽奖的机会!

 

本次晚会还别出心裁地分为了三个主题部分:

 

第一部分:青春之歌。在这一部分里,您将看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第二部分:激情岁月。在这一部分里,您将感受到那些曾经经历的激情岁月。

第三部分:放飞理想。在这一部分里,您将看到明天的美好,领略到希望的美好。

……

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关注……

 

我们期待着您的关注,期待着您能欣赏到我们带来的精彩,期待我们的毕业生能在我们的祝福声中走得更好!

 

星期六(63日)晚,田家炳2楼报告厅,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