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体育系第十二届“欢送杯”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2006年05月29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在“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大昌体育”、“兄弟篮球俱乐部”三家企业的鼎力协助下,我校体育系第十二届“欢送杯”排球赛于5月28日晚7:30在黄华康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排球赛的共有12支队伍,分别是:裁判员代表队、永恒02体教队、03体教队、04体教威振海岸队、05体教队、运训联队、社体保健联队、永恒02女子队、03女子联队、04体教运训女子联队、05女生队、保健女子联队。随着主持人的一一介绍,在礼仪队的引领下12支队伍井然有序的入场。体育系第十二届“欢送杯”排球赛正式开始。
     在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分别进行了宣誓;体育系主任也对本次“欢送杯”排球赛暨以殷切希望,表示“排球作为体育系的传统项目,在各项比赛中为我校获得诸多荣誉,希望同学们不骄不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实践知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水乐队也为我们献上他们的原创歌曲《希望》、《和平奢望》,整个开幕式会场顿时升温不少;武术《夏日旋风》和散打《绝对魅力》把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在接下来的街舞表演中,振凤舞协的精彩演出,则把全场观众带到轻松愉悦的境界,赢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的跆拳道《柔与钢》给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彩还在继续。据悉,本次“欢送杯”排球赛还将持续到6月3日,让我们一起预祝体育系的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