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系 “欢送杯”男篮赛圆满结束

2006年05月24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21日,教育系2006年“欢送杯”男篮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03级教育学班不负重望,一举夺魁, 02级教育学班尽显“大哥”本色,喜夺亚军,初出茅庐的 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则获得第三名。

本次“欢送杯”男篮赛于513日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分AB两组,地点为新篮球场12号场地。

521早上,天气转阴下起小雨,但这场雨并没有影响参赛队员们的士气,他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午830分,03级教育学班和0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02级教育学班和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分别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半决赛决出由0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与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争夺第34名,由02级教育学班与03级教育学班争夺第12名。

下午,天公作美,雨过天晴。05人力资源管理班健儿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淘汰了0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最终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一场更为激烈的龙争虎斗后,03级教育学班最终实现了三连冠的梦想,顺利折桂, 02级教育学班虽然即将离校,但锐气未减,取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整整一天,篮球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吆喝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地防守、进攻、传球;场下,拉拉队员时而呐喊助威,时而鼓掌欢呼,后勤人员也忙碌地穿梭不停,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整个赛场仿佛一幅生动而和谐的油彩画,名字就叫“友谊”。

本次“欢送杯”男篮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大四的师兄师姐们离校前为他们呈上了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同时也加深了我系各班级间的友谊。在此,谨向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和后勤工作人员真诚致谢,也祝愿大四的师兄师姐们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