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第一缕春风掠上心头

2006年03月17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早已习惯了南国那并不分明的天气,漫不经心的以为四季的交换再无迹可循。可当第一缕春风掠上心头的那瞬,我才睁开那混沌的双眼,猛地,发现了三月那浓浓的春意。

    那游走在发丝上的不是春的精灵吗?它把一个个载着童年梦想的风筝送上了蔚蓝的天际。一只风筝,一缕春风,承载了多少年少的欢乐啊!沉默的冬天,大地无语,可是现在呢?满地的笑语喧哗,那是春天的盛会。泥土里散发出的是最原始的生命气息,深深的嗅一口,沉淀在心中的满是春的生机,春的妩媚……

    早春三月的情意,借着那悠悠远去的白云写着淡淡的愁绪飘散在蓝天的清澈里。如果能够选择,我愿与孟浩然一同在“平海夕漫漫”里寻觅;如果能够拥有,我最想留住的是“千里莺啼”的生气。一切的感动,只在春风掠上心头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