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彩虹手工艺协会成立

2006年03月16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0日,海南师范大学体育系第一个社团——彩虹手工艺协会正式成立了!
    彩虹手工艺协会是由体育系05级社体班以班级为单位成立的学生社团,是体育系第一个学生社团,结束了体育系学生社团零的纪录。它同样也是我校第一个以手工艺为主题的学生社团。彩虹手工艺协会的诞生丰富了学校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趣,提高了生活的品味,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
    在晚8:00的成立大会上,体育系政治辅导员、团委书记张立波老师,彩虹协会指导老师徐海衡老师和05级社体班班主任周忠凯老师都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他们给予彩虹手工艺协会美好的祝福,鼓励学生做心灵手巧的时代新人。在场的全体师生都对彩虹手工艺协会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彩虹手工艺协会会员以及体育系所有学生在彼此学习的基础下定会受益匪浅。在此,我们祝愿彩虹手工艺协会蓬勃发展,辉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