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声”如夏花,绽放校园

2006年12月19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5日晚19:30,伴着清凉的夜色,由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与社科部联合举办的海南师范大学2006级爱国·诚信·修身·律己演讲比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赛选手由全校各系各班经过认真激烈的选拔后挑选出来的33位精英组成。大赛评委由张旭新、陈玮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教育系共有两人入围:18号选手0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景珉,他的演讲题目为《论民族的战斗意识亮剑精神》;22号选手0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的倪玲玲,她的演讲题目为《与诚信同行》。尽管他们的演讲风格迥异,却各有千秋。但他们同样的满怀自信,以极大的热情与不俗的实力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自信、洒脱、轻松、自然的表现引来了台下观众们的一片又一片的掌声与欢呼声。他们时而细说慢道、时而激越昂扬,将一个爱国·诚信·修身·律己的生动明白的阐述出来, 换来评委的一致好评。教育系选手的精彩表现成为了整场比赛的一道眩目的彩虹。最后两位选手都以88.43分容获比赛的三等奖。为教育系争得了荣誉。

演讲比赛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各位选手都满载而归。在比赛的最后由张旭新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这是一次教育改革形势下的成功创新,并对此次比赛的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大赛在选手们灿烂的笑声中与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