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全面检查——记中文系班长、团支书会议

2006年12月19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2月15日下午4:00中文系有关人员在田家炳702教室召开了中文系班长、团支书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调动提高中文系学生的整体素质,迎接12月27日和28日教育部专家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谢鲁平、钱烨老师,中文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已以及中文系各班的班长、团支书。专家组将从以下几方面对我校进行各工作检查:(一)老师上课情况;(二)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三)学生主动工作情况。对此,会议上三位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加强课堂纪律建设,不允许迟到、早退;(二)加强教室卫生的清洁检查;(三)加强宿舍卫生的管理,中文系学生居住的1幢、9幢、11幢、13幢、佳宝花园的检查应予以特别重视。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谢老师在会议上提出了启动诚信考试机制的方案。对此,他提出三点建议:(一)加强学校考场纪律的学习;(二)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三)无人监考班级的申报活动。同时,谢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要加强课堂考勤,他希望各位班干部加强工作责任心,把这种动员思想散布到每个同学心中。
    让我们树立起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好各项工作,满怀信心地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