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携手青协,拥抱青春 ---记政法系青协服务活动

2006年12月15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风轻云淡,椰风习习,12月9号,政法系同其他系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举办了别具特色的青协便民服务,服务内容从“拒绝艾滋关爱生命”和“青春与美丽同行”等五个方面深入展开!

    当清晨第一缕曙光撒下时,我系青协工作人员就开始紧张而有序的布置现场,忙碌的身影奔波在榕树下的会场。随着时间的推进,前来询问并参加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而以“长征精神,永垂不朽”为口号的长征走进校园签名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加,场面的火爆一时将服务活动推向高潮。那些海南少数民族风情图片展也让过路者的脚步留驻,那些真实的图片再现了黎族的风土人情!
    下午,活动移师金鹏公寓,平日平静的公寓一下子被点燃了激情,热闹非凡!经过一天辛苦的努力,我系青协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作为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
    扬帆青春,携手青协,让我们乘青春的风帆在青协的海洋中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