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胸有点墨手自挥——记政法系“三笔字“比赛选拔赛

2006年12月14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选拔优秀书法人才参加我校“三笔字”书法比赛,政法系团委、学生会于12月12日下午3:00在田家炳402教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拔赛。学生会主席李里根、副主席刘平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由毛笔、钢笔、粉笔——“三笔”比赛组成,选手现场书写,可以任选其一也可以多项参赛。整个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墨香四溢。毛笔赛场上下笔有神,挥笔自如,气定神闲;钢笔赛场上铿锵有力,笔锋聚散有度,眼光如炬;粉笔赛场上手形紧握,胸有成竹,大气如一。三赛场俨然成为一个自由挥毫,书写自我,字字句句充满了淡淡墨香的文化场地。
      我系将从这些优秀的作品中每场选拔出三名参赛选手进入校级比赛,相信那一篇篇墨迹醉人的作品会为政法系带回丰硕的成果,飞回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