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有所成 学以至用

2006年12月12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0日晚7:30,在艺术楼四楼多媒体教室(3)举行了由艺术系团委学术实践部主办的海南师范大学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
  此次大赛的评委有艺术系黄承利老师、林茜老师、张君老师、团委书记蔡笃瑜老师、辅导员董怀岩老师。各兄弟系的团委副书记和学术实践部部长也参加了大赛。
  比赛分为实际授课操作和综合素质测试两部分。经过严格的海选共有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赛前每位选手都对自己的课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讲的有声有色,使整个课堂生动活泼。其中来自06书法班李大旺同学带来了对礼器碑的全面解析,他通过对不同碑帖的对比,来突出礼器碑的与众不同,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来自06书法班的李大旺同学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二等奖获得者是来自04环艺班的王志刚同学;来自04音教班的魏莉莎和来自05书法班的辛旭龙荣获了三等奖;另外05美教班的孙圣兴、06美教班的曾乙兰、06书法班的黄家昭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这次的教学技能大赛使同学们增长了许多作为师范学生应具备的教学经验,让同学们把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本次艺术系教学实践技能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