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服务群众,锻炼自我——记中文系05级1班便民服务活动

2006年12月12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0日下午3点到6点,中文系05级1班在海师怡园社区进行了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响应中文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举行的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的一部分。志愿者们在这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向居民提供了社区安全知识宣传,爱心受赠(旧书旧衣物),社区卫生清洁,有奖猜谜和推广普通话(读绕口令,短文)等服务项目。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几名志愿者忙着打扫社区花园和小路上的落叶,另几名志愿者正在招呼一些过路的居民前来猜谜读绕口令,还有几名志愿者接收居民送来的旧衣物,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繁荣热闹的景象。
    一位认真看着宣传材料的老大爷对记者说,这样的活动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和乐趣,希望以后能多搞一些类似的活动。同时,也有居民向志愿者们提出了意见,希望可以增加一些便民维修之类的服务。
    志愿者们普遍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同时也会采纳居民们提出的意见,下次活动时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