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系第一学生党支部《江泽民文选》学习报告会

2006年12月01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学习先进思想,提高党员素质
                               
                         ——记政法系第一学生党支部《江泽民文选》学习报告会
 
      政法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3:00在田家炳502教室召开了《江泽民文选》学习报告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林琼斌同志,支部副书记姚实彦同志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报告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张世银同志主持。
      此次报告会是在响应中共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号召下开展的。在10月10日党支部就向各党小组下发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并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号召,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各党小组随后相继召开小组会热烈讨论,并每人都向支部提交了自己的心得报告。
      研究生党小组代表曹江蓉、雷小明同志最先做了报告,报告内容深刻而又富有内涵,都对文选中江泽民同志提出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深入地剖析了该热点问题。接下来其他党小组的几位党员同志也都一一把自己学习文选的心得体会与支部党员同志做了交流。从这不难看出我系党员同志深厚的专业知识积淀以及他们对当下时事政治的深刻理解和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随着每一篇报告结束,会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掌声过后,精彩的报告又引发了党员同志们更深一层次的思考。
      最后,林琼斌书记就学习报告会的学习情况做了重要讲话,同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报告的可取之处与存在的不足,并对党员先进性问题、学习先进思想及个人信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林书记指出,共产主义是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坚持的信仰,党员要把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问题牢记在心!要时刻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新理论提高自己的觉悟。为支部增添光彩!
      林书记的话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再次深受教育,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同时他还鼓励同志们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系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得到了很大提高,支部所有党员从中受益匪浅,相信我系各党支部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开创更崭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