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艺术系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

2006年11月29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26日晚7:30艺术系在艺术楼的4楼的多媒体教室正式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艺术系的辅导员董老师,学生会主席刘双双及全体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近百人。
    艺术系的辅导员董老师首先发言,他对全体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概述了学生干部须遵循的规章制度。他强调指出学生会学生干部要正视自己的身份,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自己学习的关系。要求学生干部不仅要把工作做好,还要注重学习成绩的提高二者相结合,成为优秀的学生及学生干部。
    学生会主席刘双双同学对董老师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了学生会的各位成员要作好自己的工作计划与总结,让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并让全体学生会干部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工作。
    会上,各部长分别对自己部门的前一阶段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出了详尽的叙述。以此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为以后更好的合作打好基础。
    相信在此次会议后,在艺术系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会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