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温馨座谈 真情告白——记化学系大学生论坛会

2006年11月26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5日晚上7点30文科楼201室座无虚席,由化学学习部举办的大学生论坛如期进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舒火明教授,梁晓明辅导员,化学系学生干部王慧、夏飞燕为座谈嘉宾。会上主要针对06级新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指出了大学学习不再是“老师背着大家走”而是“自己一个人走”的重大转变阶段。会上四位嘉宾也对考研等问题表述了各自的经验、观点,尤其是当谈到如何处理大学生活中的爱情问题时,同学们热情高涨,轻快的音乐真情温馨的座谈把大会推向高潮。会中还有嘉宾和同学们的互动环节。大会最后确立:大学不仅是锻炼能力的阶段,更是提高综合素质的阶段,同学们应该为自己明确奋斗目标,找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平衡点。                                                                                                               本 次论坛会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方向指导,是为达到让新生不再在大学生活中感到茫然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