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研究部署校园稳定和学习先进工作

2006年06月12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6日下午,陈封椿副校长主持召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会议,研究部署敏感期维护校园稳定工作和学习先进工作。
    会上,陈封椿副校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敏感期维护学校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向陶海林老师学习的决定,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近期学校安全情况的紧急通报等文件精神。关于如何做好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陈封椿副校长强调指出:1、各单位、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2、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重视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尤其要做好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工作;4、各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学生;5、做好值班巡逻工作,安排学生参加巡逻工作,充实力量;6、加强信息工作,畅通信息上报渠道。
    关于学习先进典型,陈封椿副校长指出:1、要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张九精活动。要用张九精事迹和张九精精神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合格人才。学习活动要和荣辱观教育结合起来,与学生的实际结合起来。2、要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学习陶海林老师的活动,要向教职工传达介绍陶海林老师的先进事迹。要通过学习陶海林老师活动,对广大教师进行师德教育,促进校风和教风建设。学习活动要联系学校和教师实际,力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