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感恩,母亲!

2006年05月14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五月的阳光温柔而明媚,和煦的微风柔和而温暖。这样的日子犹如母亲的关怀让人眷念。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我们将为伟大的母亲祝福。送上一朵康乃馨,或是说上一句“妈妈,我爱你!”让我们的母亲在那一刻绽放出欣慰的笑容……
  母亲时刻知道我们的需要,下雨了她会给我们送伞;天冷了她会提醒我们多加衣服;受到挫折之后,她还总是用温暖的怀抱等着我们回来……我们成为了母亲永远放不下的牵挂,不论是在地球的哪一个角落,还是在天之涯海之角。  
    有人说,母亲就像盖在身上的棉被,没有她就会感觉寒冷;有人说,母亲就像菜里的盐,没有她生活就会变得乏味。可不论是棉被还是盐,却又总像母亲一样让我们时常忽略,一旦失去,才知道可贵。
  还记得母亲每天做好饭菜等我们回来吗?还记得她总是把最好吃的东西夹到我们的碗里吗?还记得深夜的时候,母亲为我们盖好被子吗?还记得生病的时候,母亲担心的眼神和悉心的照顾吗?是的,我们都还记得,只是我们太习以为常,认为母亲这样做是理所当然的,却没领悟母亲的那些“习惯动作”蕴含着对我们多少的疼爱和惦念……

  5月14日,又是一个母亲节。在这个日子里,我们不需要准备多么昂贵的礼物,一枝慰问的花就已经足够;我们也不需要说太多的甜言蜜语,只要静下心来给母亲打个电话、聊聊天。我们微不足道的付出,会让母亲感到由衷的满足和感动。
    在这个周日,请尽量放下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体会一下母亲的心情,好好地给母亲一个祝愿,好好地陪母亲说说贴心话,陪母亲过个温馨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