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初等教育系考研交流会

2006年05月12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增强我系考研同学的信心,解决考研同学的疑惑,5月11日晚八点,我系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5召开了首届考研交流会。
  由于明年我系将产生首届毕业生,同时也迎来我系自己的首批研究生考生,并且据调查得知,在我系明年的70多位毕业生中,有20多位已经有明显考研意向,百分比接近30%,高于校平均水平,对此,系里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系里对此还专门成立了“考研指导小组”,并由我系杨豫晖老师、杜伟老师和李伟诗老师专门主持。
  交流会的到场嘉宾有我系副主任陈焕东副教授,政治辅导员陈正强老师和几位其他兄弟系在今年的考研中取的优异成绩的同学,他们分别是外语系的汪朝峰同学和温海花同学,计教系的王觅同学和汪晓霞同学。
  陈主任在交流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他指出了在考研当中同学们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法,表明了系里领导的重视态度。同时,他还特别强调,考研的同学不能只为了考研而荒废自己的专业学习。
  过后交流会进如自由讨论和提问时间。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心中的疑惑向在座的几位刚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提出来,几位学长学姐也不厌其烦地就自己所知向同学们解答各自的问题,场面气氛热烈而亲切。
     晚九点半,交流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