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五一电影热播

2006年05月06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让在校度假的同学有一个轻松快乐的假期,教育系学生会文娱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了假期电影展播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切关注。

经过负责人员多天的精心筛选,终于挑出多部时下最流行的精彩电影在假期进行播放。从五月一日至七日,每天下午630,田家炳教育书院303室全场爆满,热闹非凡,最新最好的影片在这里尽可一网打尽。影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战争片让大家目睹了战争的血腥与残酷,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关于和平的深刻思想教育;人文片则大走情感路线,动物与人的真情、家人朋友的关爱等主题赚足了大家的眼泪,每一个感动的画面都撼动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触碰到了心底最柔软的一面;爱情片中主人公之间真挚而坚定的感情让大家领悟到了爱的真谛,接受了一场真爱的洗礼。电影播放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地观看着,并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泪流满面,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显现恬静的笑容,身心得到了一次完全的放松。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广大同学的假期生活带来了许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