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大学生-谈恋爱=猪?

2006年03月12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大学生=吃饭+睡觉+谈恋爱;

=吃饭+睡觉;

大学生-=谈恋爱;

 所以,根据国际通用等式代换:大学生-谈恋爱=没谈恋爱的大学生=

现在在大学中谈恋爱已经非常的普遍,甚至有人说:“大学不谈恋爱,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 大学中的恋爱观和现状可以分成以下几类。一、山盟海誓型 二、积累经验型 三、潇洒走一回型 四、玩的过火型 五、情场喋血。

根据网上的一些调查数据,有63.92%的男生和36.08%的女生表明,在校期间谈恋爱并非都是为了。国内一知名网站有这样一个调查,问:在校期间,你是抱什么样的心态恋爱的?其中有43.65%的人承认无过多考虑,走一步算一步14.64%的人认为,玩玩而已,反正没啥损失,还有7.86%的人认为纯粹为了积累经验

我们是年轻的一代,应该为自己的事情负责,我们不应该拿着父母的血汗钱来享受,那样是极不负责任的。爱情也是需要物质来做阶梯的,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