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风云赛场 赛出明日辉煌

2005年11月25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响应院团委“增强团员意识活动”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共青团和共产党的认识,11月22日下午2:30,由教育系团委主办的“团章、党章知识竞赛”在我校文科楼101室隆重举行。
    参加比赛的是来自我系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教育学、民族预科班五个专业的同学。比赛一开始,各队参赛选手便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做答,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场上阵阵热烈的掌声。各班拉拉队方阵高呼着各自的竞赛口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场上气氛十分热烈。中场休息时,几位同学还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或以歌动人,或用惟妙惟肖的口技搏得大家阵阵赞叹,各地方言表演更是让人捧腹大笑,把场上气氛推向了高潮。至4:00,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家对我们的共青团、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教育系朝着更美好的未来稳步前进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