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敞开心扉,共话青春——记中文系05(1班)系列团日活动之共话青春茶座会

2005年11月25日  11:0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2日晚7∶30,中文系05级(1)班在田家炳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一次茶座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学生交流,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班主任陈欣老师和兼职班主任康晓婷学姐与同学们一起敞开心扉,共话青春。
    茶座会以轻松、愉快的环境为主,展开了一系列游戏,如成语接龙、击鼓传果等,回答不出或接到苹果的同学都要表演一个节目或接受其他同学的提问。被罚的同学有的唱歌,有的跳街舞,有的讲脑筋急转弯,有的讲冷笑话,有的学动物的动作,还有的坦白回答同学的刁难问题。大家笑声不断。陈欣老师演唱的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更是博得全场喝彩。整场茶座会一直沉浸在欢乐之中。最后,茶座会在全班同学手牵手共同演唱的《十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