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忆昨日佳绩 展明朝辉煌—记学联自律委员会生劳部表彰大会

2005年11月24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2日,在田家炳103教室,我校学联召开了2004—2005学年度自律委员会和生劳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后勤管理处陈宝珍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叶少雄副总经理,校团委指导员郑海妹老师以及校学联主席团、各系学生会主席、自律委员会主任、生劳部部长。
    首先,校学联自律委员会主任王进同学和生劳部部长孙芳同学分别作了2004-2005学年度两个部门的工作总结。他们对以往开展的活动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了系统详尽的汇报。接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先进自律委员会和优秀生劳部的单位颁发奖牌,并为获得优秀部长和优秀纪检员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在阵阵掌声中他们一年来的工作得到了肯定,付出的辛勤汗水也得到了回报。随后,到会的领导发言,他们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整个会场到处充满喜庆。我们相信明年的表彰大会他们会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站在领奖台上。让我们期待学联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