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脚板的丈量 激情的对抗

2005年11月23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艺术系团委、03级色彩三班、书画班团日活动
   
  
 
      脚板征服一切,激情与恶劣天气的对抗。
      艺术系团委与03级色彩三班、书画班于11月20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野外环境资源考察与素质拓展训练。
      参观污水处理厂,了解了污水处理的整个流程,在专业人士的讲解下,我们学到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更促进了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
      我们的脚步走遍了琼北海岸的每一个角落,重温入团、入党誓言,加深了同学对团、党的认识。团队的建设,队旗、队歌、队训的诞生,也衍生了同学们竞争的意识。团队素质拓展训练使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团队。2次涉水过河,展现同学们互帮互助的一面。
     在整个过程中难免会有困难和挫折,但是快乐却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在美丽沙海滩,我们带走了垃圾却留下了永恒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