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以美丽笑对人生——记教育系“雅芳美容知识讲座”

2005年11月2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18730,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讲座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03室如期举行。此次讲座由教育系女生部主办并面向全校开放。与以往不同的是,它所涉及的是现代女性最受青睐的话题——美容。因此,讲座还未开始,教室便已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邀请到雅芳公司高级美容导师林文姬女士作主讲。女士摒弃了教师授课的惯有方式,以诙谐活泼的语言很快吸引住同学们,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

讲座刚开始,同学们就在女士鼓励下跟着电脑屏幕上播放的FLASH中可爱的卡通动物做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模仿秀”,将全场气氛推入高潮。接下来,女士娓娓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及职业生涯。当她透露自己是海师99级的学姐时,场下一片哗然。空气里顿时多了几分温暖与亲近,少了几分拘谨与恭敬。同学们静静聆听着台上这位学姐馈赠给大家的“生活宝典”,眼中溢满赞许。

话完“家常”,女士开始和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的美容经验。从正确洗脸手法、护肤步骤到化妆技巧,她都作了详细而专业的解释,让在座同学受益匪浅。最后,她还邀请一名同学上台,作了一次现场化妆演示。

时间不觉流逝,讲座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美容常识,更多的是如何让自己以最美丽的面容笑对人生。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在未来的蓝天下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