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

2023年03月30日  10:37 来源:心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在田家炳603教室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罗婷同志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方面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普及安全知识,加深党员同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理念。她在讲解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保证国家安全当作“头等大事”,围绕国家安全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新时代青年党员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共同建设安全和谐昌盛美丽的中国。

    本次会议帮助全体学生党员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在生活中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及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在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营造了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

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