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网上办事大厅开通仪式暨服务流程应用培训会

2023年03月22日  10:37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1日,我校在龙昆南校区数理楼403教室举行网上办事大厅开通仪式暨服务流程应用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瑜出席开通仪式,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人,各单位信息联络员以及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等70余人参加会议。

    王瑜指出,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开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也是聚焦学校业务流程优化再造工程,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并对网上办事大厅的使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与使用,尽快熟悉网上办事大厅;二是要加强沟通,不断完善已上线流程;三是共同努力,积极申报新的、实用的、师生需要的流程,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最终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四是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落实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相关要求。

    培训会上,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海师12345、用印申请、法人证书使用申请、档案查询、请假销假申请、失物招领等使用流程,及网上服务大厅的操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演示,并就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答疑。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反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网上办事大厅的全面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我校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已建成,并完成了第一批21个业务流程和服务的应用开发。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着力发挥网上办事大厅优势,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我校举行网上办事大厅开通仪式暨服务流程应用培训会

我校举行网上办事大厅开通仪式暨服务流程应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