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商遴选报名公告

2022年05月07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让师生在食堂能吃到安全、价廉、物美、营养、丰富多样的餐食,保证食堂食品原材料供货渠道畅通。海南师范大学食堂现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遴选供货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原材料供应商品种类别

       大米、面粉、蛋类、食用油、猪肉、冻品、半成品、干货调料、生鲜(水产品、鲜鸡、鲜鸭)、蔬菜等。

       二、供货要求

       报名单位具有相关供货资质,有较强的供货实力,有良好的供货信誉度,能保证食品原材料卫生安全,能提供价廉物美的食品原材料,能随时满足食堂的供货需求,无失信记录。

       三、报名要求

       每个单位限报3类食品原材料。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材料准备:2022年5月7日-2022年5月12日17时30分。

       2.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五、获取遴选材料时间、材料递交时间及方式

       5月13日,向报名者发送遴选文件,报名者需根据遴选文件准备相关材料,并于5月17日17时30分前提交相关材料纸质版(装订成册),将PDF版发送至邮箱:shitang@hnsdjy.cn 。    

       六、咨询电话、联系人

       65882525        18189805594   唐老师

 

       附件:食品原材料报名表

 

 

海南师范大学食堂

2022年 5月7日